close

登~登~登~登!

登場啦!新~備長炭~皂~~

不用東奔西跑找好朋友啦~

您夏日的~好朋友~就在這啦!

 

夏天到了,您的肌膚是否常常感到心情沉重,

喘不過氣來,好想在繁忙中找到一扇窗~

一整天下來只想在黏膩的生活中獲得短暫的清新!

如果您有以上的症頭,

很抱歉,那您真的需要放個假~~

 

但是,如果您想清潔肌膚的話,

備長炭皂會是您的一種好選擇喔~

 

變身前(舊備長炭皂的照片):

備長炭洗面皂.jpg  

備長炭說:以前我也曾失去信心,因為來參觀一家工場的小朋友都說我是「黑白郎君」,

問題是...「黑白郎君」是哪位啊?我又不認識~~

 

變身後(新備長炭皂的照片):

新備長炭皂    

變身後的備長炭明顯得充滿自信,

散發出了不同以往的光芒!

備長炭說:現在再也不怕別人說我像誰了,因為我就是我,就是備~長~炭~

(但是小老師一直聯想到卡通小小備長炭啊~~)

 

歡迎對新備長炭有興趣的,請直接帶它回家~一家工場網頁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家小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